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简介

2009年07月06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公司一瞥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组图

    搜狐体育讯 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位于徐州市北郊华润路1号,成立于1994年6月,是国家外经贸部批准、国家工商局注册的第一个电力中外合营公司,是全国电力行业中第一个按国际惯例和现代公司制组建,实行项目法人负责制的新型企业。由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国投华靖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市华兴投资公司合资兴建。

  公司总规划装机容量3280MW。

一期工程建设2×300MW机组,于1996年9月和1997年5月建成投产;二期工程2×300MW机组于2003年2月开工建设, 分别于2004年6月和9月建成投产发电,其建设工期仅为19个月,建设速度在行业内创造了领先水平。一、二期机组分别于2007年11月和2006年10月扩容至2×320MW。二期同步建设脱硫系统。一期脱硫技术改造工程于2007年12月竣工投入使用。三期工程规划建设2×1000MW机组,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公司以“持续创造价值”为核心价值观,致力学习型组织建设,倡导“激情投入,努力工作,享受生活”;在电力行业中率先导入CIS战略,并于2006年进行企业形象360度再造,全方位提升品牌形象,将企业文化建设引向深入。

  致力于“中国最好,世界一流”的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三期建成后,将成为全国特大型火力发电公司,必将以全新的姿态屹立于电力行业之林。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