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韩业余棋手网络对抗在即 奖金设2万元人民币

2009年07月06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5日电 希望杯中韩业余棋手对抗赛本赛将于7日在弈城东洋服务器开战。为了增强双方的求胜欲望,赛事主办方将胜方奖金设为19999元人民币,而负方只能得到1元。

    本次比赛的规则是把对抗赛和擂台赛两种方式结合起来,先用10对10对抗赛比较双方的整体水平,然后用擂台赛检验中韩顶尖棋手的个人实力。在擂台赛阶段,双方都由特邀女棋手担任先锋。值得一提的是,只有在第一阶段对抗赛中获胜的棋手才能参加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因此很有可能出现双方在淘汰赛开始时人数不等甚至悬殊的局面,这也增加了比赛的戏剧性。

    在中方参赛阵容中,胡煜清8段、孙宜国7段、李岱春8段、付利8段等业余豪强榜上有名,而李源鲲5段将在擂台赛阶段担任中国队的先锋。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