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赛坎塞拉拉暂时领先 阿姆斯特朗排名第十位

2009年07月06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第96届环法自行车赛于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结束了第一赛段的比赛,重新复出的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以20分12秒排名第十,本赛段的黄衫则被来自丹麦盛宝银行车队的瑞士选手坎塞拉拉披上,时间为19分32秒。

  首段比赛全长15.5公里,起始点设在摩纳哥,这也是环法自行车赛首次将起始点设置在这里。比赛于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揭开战幕。本届环法最大的吸引力除了起点的变更外,更在于老将阿姆斯特朗的回归,世界各主流媒体对其给予了正面客观的评价。对于第十名的成绩,阿姆斯特朗表现淡定,他说能够参赛已经很开心,不过他似乎有些紧张。

  值得一提的是,阿姆斯特朗所在的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车队9名参赛选手中有4人在首站结束后跻身前十名,坎塔德第二、克罗登第四、雷墨菲第六、阿姆斯特朗第十。

  全长187公里的第二赛段从摩纳哥启程直至布依瑙尔市,截至发稿时,比赛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