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富士通杯决赛李昌镐冲冠军 马晓春称看好姜东润

2009年07月06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记者饶扬灿)今日,第22届富士通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决赛将在日本进行,由李昌镐对阵姜东润,而常昊将与另一名韩国棋手朴永训展开三、四名争夺。

  李昌镐能重回巅峰状态,一洗从2005年春兰杯夺冠后在世界大赛中的“六连亚”之尴尬么?名将马晓春认为:“现在的小孩总有意想不到的冲击力,姜东润也很厉害,提前言大李夺冠尚早。

  李昌镐战绩彪炳,共获得了17个世界大赛冠军,这是他第五次进入富士通杯决赛,创造了一名棋手进入富士通杯决赛最多纪录。姜东润同样来者不善,去年力夺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个人赛桂冠,去年的等级分一直高居韩国国内棋手排行榜前三位。一位是近几年在世界大赛决赛中屡战屡败欲重回巅峰的李昌镐,一位是向自己的首个世界大赛桂冠发起冲锋的初生牛犊,谁将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