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尔特人动用豪华说客团 盼老将华莱士加盟绿军

2009年07月06日1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米林) 为了说服拉希德·华莱士加盟绿军,凯尔特人动用豪华说客团出场,加内特、雷·阿伦和皮尔斯三巨头集体奔赴底特律,邀请“怒吼天尊”加盟。

  凯尔特人给华莱士开出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全额中产合同,“天尊”的经纪人斯特里克兰表示,双方确实曾就合同细节展开过讨论,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意向或协议产生。

据悉,包括骑士、马刺、山猫、魔术等球队都在竭力争取得到这名超级老将。

  在资金空间有限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只能主打感情牌,包括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在内的绿军说客团,和凯尔特人总裁安吉一起开赴华莱士位于底特律的家,劝说这位曾助活塞拿到过总冠军的老将加盟绿军。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