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换人调整简单重复 众球员挂牌影响板凳深度

2009年07月06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巴尔克斯上。殷锡福上。董学升上。比分,一直还是0比1。

  又见申花换人,一模一样。无论是球员还是顺序,与前两场的调整毫无变化,主教练好像只用了一个电脑上的“Ctrl+C(复制)”加“Ctrl+V(粘贴)”,就大功告成。

  效果已得到验证,在广州,在杭州,包括这次在长沙。场面没有改观,甚至让人看不到一点改观的希望。

  打不开局面,尤其是比分落后,换人当然是最好的办法。可换来换去,总是这个老套路。行兵打仗,贵在出其不意,申花怎么就不想着去做一点改变?问谢晖,他也面露难色。“的确没什么新意。可能有一些球员挂牌之后,我们的板凳深度变得更加薄弱了。”新闻官倒是比较坦率:“能踢的球员少了,挂牌的几个现在也不在一队,这样可以换上去的人不多。不过我想,下半年局面会好很多。”

  不能说换上场的队员不卖力,有谁不想好好证明自己?可见效不见效、管用不管用,不是卖力就能解决问题的。贾秀全曾经说过,希望给年轻队员多一点锻炼的机会,也许这正是小将董学升频频最后时刻上场的原因。锻炼新人绝对没错,可用一直在客场输球的结果做交换,对申花而言,代价是不是太大了些?

  换人不是下注,其中大有学问。几乎场场都一成不变,当然是下下策。在这一点上,申花真应该好好偷学一下希丁克、穆里尼奥,哪怕一点皮毛也好。

  记者 关尹(本报长沙今日电)

  申花最近三场客场战绩

  6月13日 广药2:1申花

  6月28日 杭州2:0申花

  7月5日 金德1:0申花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