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宣布与强援达成协议 世界级飞翼即将加盟

2009年07月06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下午,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达成转会协议,后者已经通过了切尔西的体检,在谈妥个人待遇后日尔科夫就将正式加盟蓝军。这也是继特恩布尔和斯图里奇之后,切尔西今夏第三名新援。据此前媒体报道,日尔科夫的转会费很可能是1800万英镑,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周薪8万英镑的工作合同。<<<<更多英超新闻


  有“俄罗斯小罗”之称的日尔科夫成名于08欧洲杯,和俄罗斯一起杀入该届欧洲杯的4强,成为左路最为引人瞩目的一颗红星。随后,日尔科夫就成了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今夏日尔科夫曾公开表示厌倦了和切尔西之间的“好像永远是传闻”的转会传闻,并表示希望加盟的球队其实是巴塞罗那,但最终还是和切尔西达成了转会协议。

相关阅读:切尔西新签飞翼何许人也 儿时梦想加入苏联红军
          安切洛蒂为俄罗斯小贝定位 豪言蓝军目标双冠王

  在确定转会切尔西后,日尔科夫利卡对新东家表达了忠心和自己的壮志:“切尔西一直在为重要的冠军荣誉全力以赴,尤其是欧冠。我希望我得到来能够改变俱乐部的坏运气,能够举起这项最重要的奖杯”。安切洛蒂对日尔科夫的加盟也作出了欢迎:“日尔科夫是个天生的左脚球员,我想他能够胜任后卫或者中场的位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切尔西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一定可以称霸欧洲

  值得关注的是,切尔西左路法国人马卢达刚刚和俱乐部签定新约,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也因为薪金问题在续约问题上迟迟不愿意和俱乐部达成协议。日尔科夫的加盟加剧了切尔西左路的竞争。这位25岁的俄罗斯国家新赛季在切尔西的位置安排,以及能否打上主力都还是让人关注的问题。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