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涛随队重返长沙作战 满场球迷齐高喊“叛徒”

2009年07月06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的比赛,不仅长沙金德队有备而来,就连到场的长沙球迷也是有备而来。比赛还没开始,申花队的队员们刚刚走进球场进行热身训练,主席台对面看台上的众多球迷就拿出了准备好的道具,顿时无数写着“陈”、“逃”和“跑”字的纸片立即展现在申花队球员和教练的眼前,不仅如此,当陈涛出现之后,满场球迷更是开始大声一致的喊出“叛徒”这两个字。

  过去两个赛季,由于陈涛一直在闹转会,而且两个赛季中出场比赛的时间很少,不但金德队已经习惯了没有他的日子,湖南球迷对他的感情也渐渐淡薄。本赛季陈涛转会申花后,金德球迷显得很冷静,纷纷表示陈涛转会与否对球迷来说无所谓。但是这次回到老东家的主场,球迷就不会这么容易放过他了,在比赛过程中,只要陈涛一拿球,球迷就会大喊“陈跑跑”,在一次陈涛顶飞了一个头球之后,甚至还有一名金德教练冲到场边大喊一声,“这个球都顶不进,太臭了吧。”让人意外的同时,也说明了金德教练组同样害怕陈涛,希望能够通过这种行动扰乱他的状态。

  “也许是我们防反的战术限制了他的发挥吧,我们队不太适合他。”金德队主帅朱波在赛后谈起陈涛时说,“上海队很适合他,他也达到了一定的水平,我认为他的表现非常不错。 ”□记者 陈海翔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