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战罢半程收官战 泰达战平广药小马建功

2009年07月06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天,中超联赛迎来半程收官战。泰达队南下挑战广州医药队,结果在上半时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泰达队依靠下半时绝妙配合后小将马磊磊的进球,与对手1比1握手言和,在“魔鬼主场”成功拼下一分。

  由于是雨后作战且没有太阳,比赛时的天气并未如预想般闷热。考虑到一周双赛以及对手特点,主帅左树声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局部调整。范柏群与托马西组成双后腰,吴伟安出任左边前卫,马磊磊则代替蒿俊闵担任右边前卫,锋线单箭头为近来极少首发的路易斯。开场后,广州队便大举进攻,泰达队门前一度险情不断。第30分钟,广州队外援迪奥戈打门击中门柱。第38分钟,广州队的一轮轮猛攻终于收到回报,李建华与迪亚戈在右翼配合,后者将球低传入禁区中路,迪奥戈右脚迎球攻门虽被封堵,但其再度得球后快速调整,再用左脚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上半时,泰达队暂时以0比1落后。

  易边之后,蒿俊闵换下范柏群,马磊磊回到熟悉的左路,吴伟安拉回来打后腰,泰达队摆出了进攻的架势。在连续错失进球良机后,第53分钟泰达队打出西班牙式绝妙配合,蒿俊闵右翼横敲后快速前插,吴伟安及时将球传至,蒿俊闵不做停顿直接传中,马磊磊小禁区线附近迎球攻门将皮球送入网窝,比分变为1比1平。回到同一起跑线后,双方继续调兵遣将,泰达旧将李本舰登场,泰达队也换上毛彪和韩燕鸣。两队在后20分钟均有改写比分的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住,最终比分定格为1比1。

  本轮联赛结束后,中超将进入近一个月的休战期,其间,全运会男足比赛全面打响。8月2日,泰达队将在第16轮比赛中赴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