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泰达“魂”还在希望还在 重提夺冠绝非玩笑

2009年07月06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客战广药队收获一分,尽管结果与之前的津豫之战相同,但凡是完整看下比赛全过程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就是泰达队的“魂”还在,希望还在。

  虽然此役仅是中超30轮比赛当中再普通不过的一场,但就如今的泰达队而言,却兼具着多重意义。

本轮联赛过后,中超将进入长达一个月的休战期。之前是与“夺冠热门”形成鲜明对比的起伏表现,之后很可能是劳资纠纷的进一步处理和解决,夹在之间的粤津之战无疑成了一道分水岭。

  当然,倘若这道分水岭是用胜利来划分,那么无论对于成绩、队员还是俱乐部都会更加好过。不过回味这场1比1的比赛,泰达队克服天气因素,在落后且被动的情况下,下半场打出了特点、打出配合、打出气势,并且最终在客场逼平对手。这样一个过程所体现出的精神,甚至超过了一场胜利的意义。

  至昨天,中超联赛半程结束,泰达队以22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乍一看,成绩与外界以及球迷的期望相距甚远,但如果加上横向的比较,其实泰达队与半程冠军北京国安的差距也不过就是两场球的样子。可以说,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赛程过半,形势依然错综复杂,甚至一半以上的球队都还有夺冠的机会。

  半程冠军不是最终的冠军,半程第九也无碍争冠之梦。只要泰达队能够利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间歇期,完善自身实力、捋顺内部关系、化危机为转机。别说是重回三强,就是重提“夺冠”口号,也绝非玩笑。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