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队半场爆发源于中场鼓励 返回天津放假一周

2009年07月06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泰达队下半场全面爆发,除了主帅左树声合理的战术安排之外,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原因,那就是中场休息时俱乐部高层给予队员们的鼓励。

  面对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主队,泰达队在上半场虽拼尽全力,但在场面上依然被动。

如果不是门将杨君多次救险,恐怕上半场结束时的比分不止是0比1。中场休息时,俱乐部负责人来到休息室,鼓励大家下半场要全力去拼,不要着急,更不要放弃。短短几句话,却给泰达将士带来了无尽的动力,下半场伴随着战术的调整,泰达队顽强拼搏,终于将比分扳平。如此一幕,也从侧面反映出身陷困境的泰达队正在由内到外地朝好的方向转变。而接下来将近一个月的调整期,泰达队正好可以加以利用,解决好存在的问题,以迎接下半程的联赛。

  根据计划,今天上午泰达队将返回天津,然后放假一周,13日全队将重新集中。不过由于恰逢客场,所以在广州就已经有部分队员离队,像蒿俊闵回到武汉、托马西准备直接回国、吴伟安留在广州、张烁和另外三名外援前往北京。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