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用人有内情外界不了解 用嘴说不来冠军

2009年07月06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用人有内情外界不了解 希望球迷去工体】

  是不是一听轮换这个词就头疼?

  李章洙:其实轮换是主教练首先做出判断的问题,你必须要对球员有充分了解,然后做出决定。这和人饿肚子不一样,说每个人分一点就行,这是两码事。教练组要首先对球员的状态进行评估,然后再做出最好的选人决定。我不认为黄博文的受伤是疲劳造成的,我们看到黄博文的脚是跟对方的脚夹在了一起。在漫长的赛季中疲劳肯定会有,是不可避免的。我们不能因为害怕受伤就不派这个球员出场。

  在广药的比赛,闫相闯都抽筋了,为什么当时换下却是大格里菲斯?

  李章洙:实际情况外界可能不是很清楚,大格里菲斯在比赛的当天上午坏肚子,而且很厉害,但是他自己说比赛感觉不错,所以早就沟通安排让他打半场,但出现了意外,周挺和王长庆意外受伤,比较起来闫相闯虽然抽筋但还不是说跑不动,大格里菲斯要是再打就会脱水了,他实在是顶不下去了,回更衣室还是吐了。

  本赛季北京国安可用的球员是不是不少的?

  李章洙:从某些程度上来说,有些球员打得感觉比较少。我想说不要用结果来评断,而是要在赛前告诉我该用谁。我是从教练的角度来看,最先下课的是我,所以我不会冒冒然的用人,不会看谁顺眼就用谁,还是谁状态好就谁上。

  工体对北京人是一个难以割舍的情结,本赛季在工体比赛你的感觉怎么样?

  李章洙:首先是感觉非常惊讶,因为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要非常感谢球迷,也希望有更多球迷能到球场去为国安加油。(搜狐体育 卓奥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