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民族体育盛会即将揭幕 锡林郭勒那达慕8月举行

2009年07月06日2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焕松)记者6日从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了解到,2009天堂草原——锡林郭勒传统那达慕将于8月5日至7日在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举办。

    据本次那达慕组委会执行委员温都苏介绍,本次赛事包括搏克、赛马、传统蒙古射箭和传统蒙古象棋四个大项。其中,搏克包括内蒙古自治区传统搏克和国际蒙古搏克两个小项;赛马包括速度赛马、走马、颠马和30公里耐力赛马四个小项。除比赛项目外,本次那达慕还安排了文艺、马术、服装等多个表演项目。

    此次那达慕参赛选手的报名时间为7月16日至8月1日,除搏克项目要求为男性之外,其他各项男女均可报名,传统蒙古象棋报名者没有年龄限制。报名者可以登录锡林郭勒盟文化体育局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目前已经有来自俄罗斯、蒙古国、日本的选手表达了参赛愿望。

    本次赛事为方便那达慕爱好者观看,将进行电视直播,现场观看也不用门票。

    锡林浩特市副市长青格勒告诉记者,锡林浩特市的接待能力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