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球星传记之纳什:他是个导演 梦想买足球队

纳什的副业
2/5

纳什的副业

2009年07月07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纳什的副业

  说到纳什的副业,那就不能不提到足球。纳什的父亲就是职业足球运动员,曾在南非和英国职业联赛效力。从小纳什也酷爱踢球,不过后来阴错阳差,他还是选择了打篮球。虽然自己已经是职业篮球远动员,不过在业余生活中,纳什还是经常会耐不住脚痒,聚众踢球。纳什的足球造诣虽不及篮球,但也有半专业水准。在当年小斯参加的扣篮大赛中,纳什正是用头球和小霸王完成了一次漂亮的空中接力。纳什最喜欢的足球队是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他曾梦想在退役之后收购这支球队。

  除了踢球之外,纳什的还喜欢做导演。去年纳什曾和拜伦-戴维斯一起合作,拍摄一部名为《step brothers》的搞笑短片,这是纳什的处女作。在这部影片中他和大胡子一起骑着双人车,在街上嬉戏恶搞。在片中,纳什还大秀舞姿,让人惊叹。今年,纳什的第二部作品《SuperBADge》已经拍摄完成,这次的主演是奥尼尔和塔克。洛佩斯、巴博萨等人则担当配角。据悉,这部影片将在下个赛季的太阳主场播放。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