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五大经典:男单决赛梦幻决 彭帅演跌宕之战

2009年07月07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罗迪克飞跃回球]
罗迪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罗迪克3-2休伊特

  这是一场耗时230分钟的比赛,本场比赛罗迪克轰出43个ACE球,而休伊特也发出了21个ACE球,最终罗迪克决胜盘力擒休伊特挺进温网四强。

  有意思的是两人都是前世界第一,本届温网罗迪克延续着良好的状态,而休伊特在本已沦落为二三流选手的情况下突然爆发,第二轮淘汰2号种子德尔-波特罗,第四轮超级逆转斯泰潘内克。

  本场比赛罗迪克首盘6-3轻松拿下;第二盘两人战至抢七,在抢七局中继续鏖战,休伊特最终以小分12-10扳回一盘。第三盘仍旧是抢七对决,罗迪克小分7-1拿下,总比分2-1领先;第四盘休伊特以6-4拿下,两人2-2平;决胜盘罗迪克以6-4赢下,最终以总比分3-2拿下这场比赛晋级半决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