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五大经典:男单决赛梦幻决 彭帅演跌宕之战

2009年07月07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萨芬娜很是狼狈]
萨芬娜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大威2-0萨芬娜

  送个世界第一鸭蛋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儿,然而草地女皇大威廉姆斯做到了,女单半决赛中大威以6-1/6-0横扫世界第一萨芬娜,连续第三年打进温网女单决赛。

  在这次交手之前,两人只有三次交锋,大威以2胜1负略处上风,不过最近的一次交手却是萨芬娜取胜,应该说俄罗斯姑娘在心理上不处劣势,更何况尽管萨芬娜不擅长草地球场,但是打进半决赛创造温网最佳战绩已经给了自己不少的信心。

  然而比赛进程却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首盘比赛大威就没有遇到什么阻击很快以6-1拿下,第二盘萨芬娜还是没有找到状态,大威送蛋6-0赢下这一盘,从而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整场比赛仅耗时51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