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蒿俊闵:劳资纠纷不影响选拔 武汉力量重新崛起

2009年07月07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7月6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6日,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公布,天津队球员蒿俊闵再次入选了国家队,他也是天津队唯一入选国足的球员。

比起第一期国足集训,天津队7人入选,这次就剩下蒿俊闵一人,对于这样的反差,蒿俊闵很平静,用小蒿的话说:国家队人员进进出出很正常,当然最大原因可能还是我们近期联赛成绩不好。

  比起上一期集训7名泰达球员入选,本次高家军点将只剩下蒿俊闵,谈到天津独苗这个称呼,蒿俊闵说:“其实国家队人员有进有出很正常,而且新国家队集训主教练也在考察不同位置的球员,这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吧,你能说我们球队的曹阳就不进国家队了吗,我倒觉得有的队员暂时不在国家队名单里,是通过了考察吧。”

  那么是否因为天津的劳资纠纷影响到国足选拔呢?蒿俊闵说:“这个倒不是原因吧,我觉得应该是我们联赛成绩最近不理想,一直都没有取得比赛胜利,所以影响了我们队的国脚数量吧。”

  比起第一期集训,本期国家队又多了几名武汉力量,蒿俊闵说:“我也都听说了,好多武汉籍球员入选了,这说明武汉足球还是有力量重新崛起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