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证实孙继海永别英格兰 主帅祝未来一切顺利

2009年07月07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英媒证实孙继海永别英格兰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英冠联赛眼看日益临近,各队陆续开始了夏季集训。在布拉马尔巷,谢菲联的训练场上少了中国球员孙继海的身影。在英伦闯荡多年的中国多面手已经于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落叶归根”,加盟了中超的成都谢菲联(刚刚更名为成都建工地产足球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孙继海确实老了
欢迎回中超发挥余热
中国应该有更多的球员去留洋

  上个赛季,谢菲联一路走到了升级附加赛的总决赛,却被伯恩利一球击败,再次无缘升级英超。整个赛季的中后程,孙继海俨然成了局外人,只能在替补席甚至是看台上观看队友在球场上拼杀。上个赛季的英冠联赛,孙继海仅仅得到了11次首发机会。

  这个赛季,刀锋军团依然将目标锁定在了晋级资格。然而这一切,似乎都与中国太阳无关了。近日,英国当地媒体纷纷报道,谢菲联俱乐部已经彻底放弃了中国后卫孙继海。后者刚刚与2008年的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谢菲联,并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然后,仅仅效力球队一个赛季之后,孙继海却提前返回中国,重新征战中国的联赛。

  对于自己的回归,孙继海的解释是,“下半赛季我状态一般,主要是训练部不太系统。英国的环境肯定比国内的好,但因为伤病及其他一些复杂的原因,我已经没有心情和欲望参加今年下半年的英冠比赛了。回到中超将给我一个新的兴奋点。”

  而谢菲联主帅布莱克维尔在接受BBC的谢菲尔德电台采访时表示,“孙继海发现自己适应这里的生活有些困难。孙继海非常想念自己的母亲以及家里人。他是一名了不起的职业球员,同时也是球队中年轻球员的楷模,我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

  虽然孙继海与谢菲联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而且加盟成都实际上属于租借性质。但是这个赛季结束后,孙继海还有可能得到其他欧洲俱乐部的青睐,第三度留洋么?在英国不少媒体看来,孙继海这一走,恐怕将会是永远。

延伸阅读:

·德国16足球宝贝激情大PK 泳装冠军进军巴萨(图)

·中田英寿俘无数华人女星 林志玲也委身于他(图)

·最性感姐妹花拍惊艳写真 波兰情迷科隆王子(图)

·继海:家庭让我更成熟 雅思5.5分深入沟通有困难

·曼城球迷难忘归国孙继海 竟与巴西球星相提并论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