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新人边锋离队 天才去英冠投奔基恩

2009年07月07日0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6日,曼联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22岁的边锋李-马丁正式转会加盟英冠的伊普斯维奇队,合同为期四年,但合同其他细节并没有透露,而伊普斯维奇恰好是前曼联队长基恩执教的球队。

曼联官网截屏
曼联官网截屏

  李-马丁在自己16岁的时候加入了曼联俱乐部,不过目前只代表曼联一队出场过3次,而且大多都是那些无足轻重的友谊赛。在曼联效力期间,李-马丁先后被租借给六支俱乐部效力过,分别是安特卫普、格拉斯哥流浪者、斯托克城、普利茅斯、谢菲尔德联和诺丁汉森林,直到2008年他才回到卡林顿基地。

  虽然上赛季他在索尔斯克亚执教的曼联预备队有过出色的表现,并且上赛季在英超最后一轮曼联与胡尔城的比赛中首发打满了全场,但是李-马丁仍未获得在老特拉福德立足的资格,下赛季他只能在英冠赛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

  对于自己的转会,李-马丁也是心情复杂,他说:“很明显作出这样的决定并不容易,尤其是象离开曼联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我也知道伊普斯维奇的主教练(基恩)非常有雄心,我很高兴成为他新赛季计划中的一员。在我看来,能够在一线队有足够的出场时间非常重要,我希望自己能够帮助伊普斯维奇升上英超。”

  罗伊-基恩也非常欢迎这名来自曼联的新弟子,他说:“当我还在曼联踢球时,马丁-李就是一名非常出众的年轻球员,并且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他是一名有抱负的球员,很希望能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出场,我很高兴他能来到伊普斯维奇效力。

  马丁-李也成为了曼联这个夏天离队的第四名球员,此前C-罗纳尔多、特维斯、坎贝尔和波塞本已经离开了红魔阵营。(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