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洛桑大奖赛博尔特展示战靴 发布会频频作秀(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07日0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据路透社消息,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洛桑展示他的战靴,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博尔特笑容满面,他将参加在洛桑举行的田联超级大奖赛。

  在此前博尔特由于车祸受伤一直没有参赛,这位牙买加飞人日前宣布已确定参加7月7日的洛桑田径大奖赛,放弃100米,参加200米比赛,这也是他本赛季欧洲首演。

  洛桑大奖赛是国际田联巡回赛重要的一站,博尔特自2006年以来从未错过该赛事,他对这里的观众和场地很满意。去年在洛桑,博尔特以19.63秒的成绩夺得200米冠军,这一成绩也是200米史上第四好成绩。

  博尔特不仅在洛桑召开新闻发布会展示战靴,他并穿着他的战靴参加训练,在训练中牙买加飞人频频作秀,在场上的他让霸气十足,向人们展示他才是赛道上的真正王者。

(责任编辑:杜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