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排全胜入围世锦赛 三连胜勇夺小组第一名

2009年07月07日0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杜鹏实习生李颖)6日晚,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亚洲区第三轮预选赛在四川成都展开最后一场较量。中国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泰国队,最终中国女排3:0轻取对手,世锦赛亚洲区预选赛三战全胜,以预选赛小组头名的身份获得2010年日本女排世锦赛参赛权。


  首局比赛双塔马蕴雯、薛明的高点快球屡屡打穿泰国人的拦网,其后李娟的轻吊和王一梅的重扣交相辉映,随着马蕴雯二号位背飞命中,中国女排8:4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随后中国女排稳扎稳打继续扩大比分优势,很快就以25:17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泰国队加强了对中国双塔的盯防,中国女排25:22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李娟在四号位开始发威,缓解了强攻不强的颓势,而泰国队失误增多,中国女排趁机打出立体进攻,最终中国女排以25:15拿下此局,从而以3:0横扫对手,以小组赛头名的身份挺进2010年世锦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