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西比奥出席C罗亮相仪式 称其将助皇马夺冠军

2009年07月07日0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人C-罗纳尔多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2008年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得主,而“黑豹”尤西比奥曾经获得过1965年金球奖,是公认的葡萄牙足球历史上的最佳球员。尤西比奥和C罗作为各自时代葡萄牙足球的领军人物,7月6日当天在伯纳乌聚首,此次C罗亮相伯纳乌的仪式,尤西比奥是皇马俱乐部的特邀嘉宾,而C罗也在伯纳乌见到了众多皇马历史上的传奇球员:迪斯蒂法诺、桑塔马里亚、佐科、阿曼西奥、帕奇恩和布特拉格诺。

  尤西比奥一见到C罗,就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黑豹”从2004年的欧洲杯到2006年的世界杯,都在现场观看了葡萄牙的比赛,他也见证了C罗从一个稚嫩青年变成世界足球先生的历程。尤西比奥说:“我很荣幸接到皇马俱乐部的邀请,能来到伯纳乌参加C罗的亮相仪式,他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真正钦佩的一名球员,他加入了西班牙最好的俱乐部。”

  对于大约8万名球迷在伯纳乌迎接C罗的盛大仪式,尤西比奥表示这此前在足坛上是没有先例的,“这么多球迷迎接一名新球员的到来,这在世界上应该是第一次,当然这也很正常,每一名皇马的球迷都会希望来到伯纳乌看看C罗。”

  作为前辈,尤西比奥也分析了C罗未来效力皇马的前景:“他能为皇马踢球这非常重要,因为他会受到很好的待遇,他的表现能让很多的球迷获得快乐。劳尔和卡西利亚斯作为皇马的队长,肯定会给C罗很多帮助,就像此前他们对待菲戈一样。我想C罗可以帮助皇马在西甲联赛和欧冠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虽然夺得任何一项冠军都很困难,但我坚信他能做到。”

  尤西比奥最后还谈到了皇马的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斯蒂法诺先生是我一生的朋友,他是一个伟大的人,我之前从他那学到了很多,我想他是足坛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