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人员改革老总暂不调离 俱乐部官员年底变脸

2009年07月07日0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1比2不敌成都谢菲联,鲁能上下丢尽脸面。让鲁能高层更为恼火的是,昨天有媒体捅出“康梦君即将下课”的消息。据悉,卫冕冠军的半程表现的确让鲁能集团高层极为不满,也确实动了调离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的念头。

不过,康梦君离开鲁能俱乐部不是现在,而是将在年底与其他官员一起离开。

  近6场中超比赛,鲁能仅赢一场,主场遭遇四连平。对此,山东球迷很不满,主场比赛球迷都要高喊:“康梦君,下课。图拔,下课。”昨天看到媒体登了自己即将下课后,康梦君很恼火,对身边的人称这是胡说八道。

  对于这个敏感话题,鲁能俱乐部官员拒绝回应。“鲁能上半年表现的确太糟糕,这让集团高层很不满。调离康梦君不是空穴来风,但也不是现在。”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分析说,“作为有影响的山东电力,如果人事变动率先被媒体捅出来,那也太不严肃了”。同时,该人士还强调,鲁能表现不佳不仅是康梦君一人的责任,俱乐部其他官员都难辞其咎。到年底,被调离的绝不仅是康梦君一人,其他官员也很可能一起走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