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环法结束第二赛段 卡文迪什夺冠坎塞拉拉黄衫

2009年07月07日0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凌晨,环法结束第2赛段的争夺,哥伦比亚车队的英国人卡文迪什以4小时30分02秒夺冠,不过坎塞拉拉以4小时49分41秒的成绩仍保有黄衫。

  本赛段全长187公里,主要是平地赛段,但炎热的天气让选手们叫苦不迭。

出发15公里后,一支4人小分队从大队人马中脱颖而出,并且在距离起点90公里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20秒。不过,卡文迪什随后在队友们的簇拥下发起追击,距离终点还有10公里时追上领先的克莱门特。卡文迪什显示了良好的冲刺能力,最终第一个到达终点。这是他第5次夺得环法赛段冠军,同时还收获冲刺绿衫。卡文迪什赛后表示比赛进程“十分完美”。

  坎塞拉拉第38个到达保住黄衫,阿姆斯特朗第80个到达,总积分排第10。阿斯塔纳车队排车队积分榜首位。

  >>链接

  两大失意者

  环法结束第2赛段的较量,前两天比赛,坎塞拉拉、卡文迪什等人春风得意,但也有失意者。

  郁闷的卫冕冠军

  按环法惯例,上届总冠军在下届比赛开赛时可身着黄色领骑衫,率先体验一把“黄袍加身”的感觉,不过就在卫冕冠军萨斯特雷喜滋滋地准备披上黄色领骑衫时,他被告知:今年改规矩了。郁闷的西班牙人目前在总积分榜上排名第21位。

  最急的冲刺选手

  除象征荣耀的黄色领骑衫,最令选手们眼热的就是冲刺绿衫了,不过科菲迪斯车队的东道主车手迪穆兰大概太向往这件衣服,在首赛段出发不到2000米时就开始了冲刺,结果不幸很快被大部队超过。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