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满裁判判罚申花讨公道 朱骏:我们还能说啥?

2009年07月07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唉,多么明显的手球,裁判居然看不见,我们还能说啥?”周日晚上在长沙折戟后,申花投资人朱骏在谈到裁判时忍不住摇头。考虑到近期比赛中屡次遭到裁判暗算,申花已经决定正式向足协申诉,据悉,申花把申诉重点放在与长沙比赛中出现的裁判错判误判,目前俱乐部已经将资料整理成光盘。

  其实,申花之前已经对与北京一役中罗迪克进球被判犯规的判罚向中国足协裁委会提请审议,但至今杳无音讯。除了和金德比赛下半场第53分钟对方球员在禁区中一个明显的点球,申花还对此前一个客场和绿城比赛中被判的一个点球感到不满。不过此类上诉结果往往只会引发裁判和中国足协的反感,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申花此前对客场和广州比赛中的一个越位球判罚极为不满,结果那场比赛中的主裁判恰恰又执法了申花和金德的比赛。“我们只是想得到一个公正的比赛环境。”申花方面表示。

  此外,国足将于7月9日集中,开始为期两周的第二期集训。高二期名单中,申花共有5名球员入选,其中杜威、郜林、成亮是高一期成员,孙祥和陈涛成为高二期中的新人。国足将在7月18日和25日安排两场比赛,均有可能安排在天津举行。前一场的对手初定为巴勒斯坦队,25日对阵塔吉克斯坦或吉尔吉斯斯坦。但目前并未签订最终的合同,所以仍然存在变化的可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