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文迪什两连冠感谢队友 罗杰斯感叹他们太可怕

2009年07月07日0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卡文迪什第六次夺赛段冠军]
卡文迪什第六次夺赛段冠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第96届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三赛段争夺。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英国名将卡文迪什以5小时01分24秒的成绩夺得两连胜,个人环法赛赛段冠军数增加至6个;坎塞拉拉以9小时50分58秒也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则以40秒的差距排名总成绩榜的第三位。

  赛后卡文迪什表示自己车队助自己取得好成绩,“当你跟那些年轻人一起战斗时,你得到的结果也是那么富有激情,这也是我连续夺得两个赛段冠军的主要原因之一。”卡文迪什说到。

  在大部队中,昨天力助卡文迪什夺得赛段冠军的哥伦比亚车队车手马丁遭遇爆胎只能换上新轮继续作赛。在最后冲刺阶段,英国人卡文迪什切内线,在胡舒福德的紧追下顶住压力再次率先冲线,第六次夺得环法赛赛段冠军,并借此以70个冲刺积分继续保有绿色冲刺衫,冲过终点线后卡文迪什右手做出打电话状庆祝自己的两连胜。

  今天卡文迪什也正是在车队的帮助下才“轻松”的在最后冲刺时脱颖而出率先冲线。“在终点处其实很危险,想保持住位置非常困难,有许多人都向往前冲,不过我的车队团队协作的表现着实令人印象深刻。我的队友托尼-马丁和伦肖都是很棒的车手,保持着很快的速度,所以我最后冲刺时就变得容易得多。”卡文迪什说到。

  哥伦比亚车队的托尼-马丁则以40秒的优势从意大利天然气车队的捷克小将克鲁齐格那里抢到了最佳新人的白色领骑衫,“他们太可怕了,在我职业生涯里这是我见过最好的车队。”澳大利亚人迈克尔罗杰斯说到。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