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半程总结:美国拉练埋下炸弹 亚冠成转折点

2009年07月07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本报记者 董宏磊

  记者 孙苌青摄

  打完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泰山队的2009赛季中超联赛就已经走完了一半。在这半个赛季中,鲁能泰山从球迷的宠儿变成了被昔日拥趸反戈的对象;在这半个赛季中,泰山队经历了他们职业联赛成立以来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各种危机。可以说,这半个赛季让泰山队尝尽了酸甜苦辣咸五味,也给他们自己的历史中增添了浓厚的一笔。

  周海滨转会引爆危机

  如果找寻泰山队本赛季一系列困难的源头,我们可以发现,离不开一个人的影子,他,就是周海滨。可以说,从周海滨突然转会荷甲埃因霍温开始,泰山队就迎来了半程噩梦的开端。

  谁都没有想到,周海滨的城府那么深,也没有想到年纪轻轻的他做事那么决绝。在没有任何迹象的情况下,就在鲁能泰山为了备战2009赛季开赴美国进行拉练的前两天,周海滨已经悄然与埃因霍温队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就在鲁能2月6日开赴美国的当天,周海滨也亲口证实了加盟埃因霍温的消息。联赛刚刚进入准备期,鲁能就被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这也让他们日后屡屡陷进各种批评和传言的泥潭。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鲁能半程表现太令人失望了!
鲁能一直都是这样,习惯了!
半程不代表最终结果!

  根据国际足联的转会规定,根据“博斯曼法案”的条款,已经构成自由身事实的周海滨转会荷甲球队,鲁能方面根本没有丝毫的挽回余地。这一突如其来的晴天霹雳给鲁能带来了重创。损失了至少150万欧元的鲁能高层对俱乐部没有“看住”周海滨大为震怒。鲁能高层的态度是,损失了150万欧元,俱乐部怎么还好意思再花费巨资引进外援,如果引进外援,鲁能蒙受的经济损失更大。于是,原本按部就班进行的外援引进工作戛然而止。

  外援引进不力,也为日后泰山队陷入兵荒、战斗力锐减埋下了伏笔。尽管联赛开始之前,鲁能泰山俱乐部不惜用几位老总签订保证书的极端形势引进了未曾进行试训的安塔尔,而安塔尔确实也表现出了自己强悍的能力,但从事实来看,泰山队的那口“气”自从周海滨离开之后就没有缓过来。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