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半程总结:美国拉练埋下炸弹 亚冠成转折点

2009年07月07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保守打法饱受质疑

  本赛季,泰山队的打法被外界广泛质疑。从联赛第六轮打青岛中能开始,李金羽被彻底边缘化,图巴放弃了泰山队传统的442阵型,改打451阵型。事实证明,已经习惯了442打法的泰山队到现在也没有体会到451阵型的精髓,而一直高举进攻大旗的图巴,也受困于无人可用,变得更为“实际”起来,“1:0主义”取代了积极进攻,能赢就行成了泰山队现如今的指导思想。

  图巴的保守策略让泰山队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亚冠兵败之后,泰山队竟然在主场不会赢球了,四场比赛有惊无险地平了四场,以往在中超赛场上攻无不克的鲁能攻击群彻底没了踪影。联赛已经过半,泰山队在15场比赛中只打进17球,却丢了14球。保守起来的泰山队不仅丢了进攻的强项,而且也没有更好地“保”住球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