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半程总结:美国拉练埋下炸弹 亚冠成转折点

2009年07月07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结 语

  泰山队丢失了进攻的感觉,固然与多名大将因伤不能出战或状态不佳有关,但最主要的还是颠覆了传统强项,拣了芝麻却丢了西瓜。

  2009赛季前半赛程,对于泰山队来说无疑是极为失败的,尽管他们仍然排在中超联赛的前列,仍然被视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泰山队必须要通过审视这15场比赛,为自己的未来确定一个清晰的目标,只有他们在理清思路之后才能决定何去何从。一个月的间歇期无疑是宝贵的,提升状态、找回自信、通过引进强力外援增加球队实力和竞争力……这些都是他们必须要在这一个月中做到的事情,任重而道远。此外,本赛季针对泰山队的负面消息实在太多了,周海滨临阵转会、王永珀转会西甲的谣言、“巨港惨案”球队离奇发挥……无不对球队的正常运转制造了障碍。如何消除和避免这些赛场之外的拦路虎,亦是鲁能方面需要考虑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