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二期”集训名单出炉 联赛卫冕冠军2人入选

2009年07月07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下发了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为了准备亚洲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2009年7月9日至26日在香河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基地进行集训。

  在这份名单中,上海申花和江苏舜天成为国脚大户。

而上一期的国脚大户天津泰达这一次仅有蒿俊闵一人入选“高二期”集训名单。在海外球员方面,由于郑智、周海滨和冯潇霆等人需要准备各自的联赛,国足暂时未将他们召回。

  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如下:

  鲁能泰山:韩鹏、刘金东;上海申花:杜威、成亮、郜林、陈涛、孙祥;北京国安:杨智、张辛昕、杨昊;天津泰达:蒿俊闵;陕西中新:万厚良、于海;长春亚泰:闫峰;青岛中能:郑龙、姜宁、曲波;杭州绿城:谈杨;河南建业:曾诚、赵鹏、陆峰;长沙金德:汪强;大连实德:赵旭日;江苏舜天:关震、荣昊、邓卓翔、谭斯。(鹏 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