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重返积分榜第二位置 球队最佳称号接踵而至

2009年07月07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球队表现好,自然离不开球员的精彩表现。最近两轮,河南建业客场逼和天津康师傅,主场轻松拿下深圳,于是多名球员纷纷入选最近两轮的中超最佳阵容,球队本身也被评为第15轮的最佳球队。

  在第14轮的评选中,建业队门将曾诚被评为最佳门将,后卫赵鹏被评为最佳后卫之一。

这是曾诚今年首次入选,赵鹏则是第4次荣膺这一称号。在这场比赛中,他们联手将天津队的绝大多数攻势消弭于无形,确保建业客场拿一分。在第15轮比赛中,建业的后防线没有遇到多少麻烦,所以曾诚和后卫无缘“蝉联”最佳,但锋线上一传一射为主队奠定胜局的内托却顺理成章地成为最佳前锋之一。刚入队时,大家还认为他会是奥利萨德贝的配角,随着时间的推移,出勤率更好、技术更全面的内托却悄悄地成为建业最佳射手。

  第15轮的最佳球队也是建业队。他们在京、鲁、沪全部掉链子的情况下,战胜深圳,重返积分榜第2的位置,也是许多人事先没有想到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