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奥队将香河正式树旗 首期队员不代表真实水平

2009年07月07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为备战伦敦奥运会,中国国奥队今天将在香河基地正式树旗。尽管这带有标志性意义,但本期集训由于全运会足球赛决赛阶段将于7月22日开打,国奥首训只能选择不能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队员参加集训,首期集训的26名队员并不能真正代表该年龄段的真实水平。

  上周末足协就发出了集训通知,结果参加了2008年亚青赛的一批当打球员中只有朴成和黄洁入选,朴成所在的吉林队在全运会预赛中被淘汰,他因此获得了参加国奥队首期集训的资格。上海全运队是以上海东亚队为班底组建,黄洁尽管年龄符合,但未被征召,他也因此获得了参加国奥队首次集训的机会。效力于成足的国奥适龄球员张远等人未能入选,同样是因为备战全运会的原因。

  不过足协和国奥教练组对此并不担心,毕竟这样的情况只是暂时的。在结束本期集训后,8月初国奥队将进行第二期集训,全运会决赛阶段将在8月1日结束所有比赛,国奥队一线主力球员届时都将回归。12月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将是国奥队的首次正式国际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