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刻录光盘进京告裁判 内部人曝足协指使裁判

2009年07月07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龑)从来不缺少新闻的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又放出“炸弹”,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申花俱乐部决定将派人前往中国足协,就连续遭到裁判的误判进行申述。申花俱乐部领队郭光琪甚至告诉记者,是足协故意让裁判在比赛中为难申花队。

  郭光琪透露,在与北京国安队比赛后,申花俱乐部就曾就对方的进球进行过申诉,但是足协没有任何表示。此后的客场比赛,申花队连续在裁判问题上吃亏,在与浙江绿城队比赛前,正是得知可能会遭到不利判决,害怕队员情绪失控。才有了老板朱骏亲自到教练席指挥的事情。上周与长沙金德前,郭光琪称赛前他们知道主裁判会对自己不利,为此向足协提出更换当值主裁判,但是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答复。“我们最近工作的重点是把申花与长沙比赛中的裁判错判、误判刻录成光盘,并酌情向足协提请审议”,申花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表示。

  由于害怕足协仍然以不理会的态度对待,申花这次会派出专人去足协,“俱乐部将派遣专业团队到足协相关部门共同探讨这些争议判决”。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