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活塞选主帅邀请“小将军” 约翰逊“重出江湖”

2009年07月07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上周解除了主帅柯里领兵资格的底特律活塞队目前正忙着物色新帅人选,其中前达拉斯小牛队主帅约翰逊是被追求对象之一。

  活塞队总裁杜马尔斯5日赶到约翰逊在休斯敦的家中,与这位有“小将军”之称的“少帅”进行了交流。
据此间媒体报道,双方这次谈话富有“成果”,但尚未达成协议。

  3年前因指挥有方带领小牛队历史上首次闯入总决赛,约翰逊与小牛队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大合同。可随后两个赛季里,小牛队先是以常规赛第一的身份在季后赛首轮被勇士队爆冷淘汰,去年又在季后赛首轮输给黄蜂队。于是,小牛队解雇了约翰逊,并要为此按合同每年支付约翰逊违约金(今明两年800万美元)。

  据悉,杜马尔斯准备用一个4到5年、年薪约500万美元的合同吸引“小将军”的到来。根据规定,一旦约翰逊同意重掌教鞭,那么他也就从小牛队那里得不到违约金了。

  5年前曾夺得NBA总冠军的活塞队过去一年发生了巨变,先是两任主帅桑德斯和柯里先后被解雇,接着又用大将比卢普斯换来埃弗森,现在埃弗森走人已成定局,另一老将拉·华莱士又准备加盟凯尔特人队。他们今夏仅有的收获是将从公牛队和雄鹿队签来当打之将戈登和维纶纽瓦。

  约翰约的执教生涯纪录是194胜70负(胜率高达73%),他是NBA历史上带队最快赢得50胜、100胜和150胜的主帅。2006年,他当选NBA年度最佳主教练。一年来,他一直在为电视台当NBA评论员。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