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游泳测试赛明日开幕 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2009年07月07日0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运动员在奥体中心游泳馆内进行赛前训练。(王锋摄)

  本报7月6日讯(记者郑力)好客山东———“济钢杯”2009年山东省游泳锦标赛暨十一运游泳测试赛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目前,本次比赛的竞赛运行、场地器材、安保医疗、后勤保障、媒体接待和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本次测试赛是十一运会游泳场馆以及赛事运行系统的一次全面预演,将会有省内11个代表队的289名运动员参加72个项目的角逐,共将产生奖牌216枚,其中金牌72枚。
山东省游泳中心副主任李允印说:“本次比赛规格高、水平高,而且与以往比赛有一点不同,那就是本次比赛实行一次性决赛,不进行预赛,而且我们山东游泳队部分参加全运会的队员也会报名参赛,以熟悉场馆、提前热身。”

  济南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位于奥体中心场馆区东北部,场馆占地面积约2.1公顷,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设有3848个坐席。馆内主要包括游泳池、跳水池及热身池三部分,是十一运会跳水与游泳项目比赛场馆。场馆内的灯光、音响、通信、电力、监控、消防设施的配备全部参考了奥运标准,目前已经全面投入使用,运转良好。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