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高帅看重“草根”国脚

2009年07月07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6日晚,国足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鲁能球员韩鹏、刘金东榜上有名。而昔日的“国脚大户”天津泰达只有1名球员入选。

   新一期集训名单的最大特点是“零海归”。尽管主帅高洪波征调了27名国脚,但周海滨、冯潇霆等“海归”均未出现在名单中。

这也彰显了高洪波的人性化,因为周海滨等人有比赛任务在身,来回奔波显然会影响到他们的状态。

   天津泰达成为最失意的俱乐部。在“高一期”时,泰达有7名球员上榜,但这次高洪波只留下了蒿俊闵。尽管在联赛中成绩不佳,但上海申花仍取代天津泰达,当上了“国脚大户”,共有5名球员入选,分别是:杜威、成亮、郜林、陈涛、孙祥。“升班马”江苏舜天征服了高洪波,关震、荣昊、邓卓翔、谭斯披上了国家队战袍。其实,“草根国脚”数量还不少,除了“江苏四少”,北京国安的张辛昕、长春亚泰的闫峰、青岛中能的郑龙、陕西中新的万厚良也榜上有名。

   据了解,国足集训的目的是备战亚洲杯小组赛。集训从9日开始,到26 日结束,地点在国家体育总局香河训练基地。其间,国足将打两场热身赛,对手可能是吉尔吉斯斯坦队和泰国队。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