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将“冤屈”制成光盘 要进京状告不公正裁判

2009年07月07日0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在结束了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后,上海申花俱乐部方面正在准备一件事情:由于对近几场比赛中裁判判罚的严重不满,申花方面将在近期派出专员前往中国足协进行申诉。

  北京时间6日,申花官网上刊登了一条消息,申花方面对裁判判罚严重不满将进京汇报中国足协。
在申花官网的该篇报道中写道,“客场的艰难是正常的,但对于本赛季如此艰难困苦的客场征途俱乐部倒也始料未及,三个亚冠客场加上八个联赛客场,申花11战的战绩为4平7负,无一胜迹,这固然有自身的原因,但客观因素,特别是裁判因素对球队的影响不得不引起俱乐部的高度重视。周一,球队回到上海进入五天的休假,而俱乐部的日常工作将正常运转,其中的重点将是把申花与长沙比赛中出现的裁判错判误判整理成光盘,并酌情向中国足协提请审议。”

  在此前,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申花俱乐部对罗迪克的那个进球一直耿耿于怀。“那个进球,我们已经向中国足协裁委会提请审议,但至今杳无音讯。”领队郭光琪说,“我得到的答复是,足协因事务繁忙暂时没有时间就申花俱乐部提请的误判审议做出安排,他们说没时间看光盘,我们客场对天津比赛时,因为离北京比较近,我还特意询问了足协相关部门是否需要俱乐部人员专门来一趟北京参与审议过程,但得到的依然是含糊的回答……”

  令申花不满的还有与浙江绿城一役中裁判的判罚尺度问题,以及与长沙金德比赛中的某些判罚。(张 英)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