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罚中国足协三千美元 对赛场秩序缺乏管理

2009年07月07日0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中国球迷也需注意素质。

  本报讯7月6日亚足联消息:今天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了一系列处罚决议,其中中国足协因对赛场秩序缺乏管理而榜上有名,被亚足联处以3千美元的罚款,这也为中国足协和中超俱乐部敲响了警钟。


  中国足协因为对两场亚冠比赛的赛场纪律缺乏控制力而遭到处罚。在5月19日的亚冠联赛上,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队,这场比赛申花1比1与对手握手言和,最终告别了亚冠联赛。但在比赛时却出现了不谐音,部分不理智的球迷行为过激,再加上赛后出现了球迷针对客队的一些行为,这些全都在比赛监督的报告中记录在案。其次是5月5日天津泰达在主场和川崎前锋的亚冠比赛上,当时也出现了类似情况,因此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一并对此作出了处罚。

  这次申花和泰达俱乐部的主场“光荣”地上了亚足联的黑名单,如果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上,两家俱乐部主场再出现类似情况的话,中国足协将至少领到1万美元以上的罚单。

  据悉亚足联纪律委员会早在6月15日就召开了会议,但由于牵涉到上述因素,因此11项处罚决定拖至7月6日出台。其中叙利亚足协因为对一场亚足联杯比赛的球迷行为控制不力,罚金高达5千美元。不过至今为止,有关阿联酋沙迦俱乐部中途退出亚冠联赛的行为,亚足联还未对此作出最终决议。

  (刘 峰)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