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准备阿里扎加盟见面会 专家:悍将适合休城

2009年07月07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阿里扎精彩组图

阿里扎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回答了球迷的热点问题--

  关于姚明的伤情

  费根:据我从内部人士那里打听到的消息,姚明目前还没有做出决定。他们甚至没有决定是否再看更多的专家。我们可以预料,手术是大势所趋。现在没有选择手术并不意味着没有手术。我认为姚明会执行手术,现在悬念是,姚明什么时候宣布做手术。我现在所知道的全部就是,姚明还没有做出决定。

  关于姚明的替身

  费根:伤病特例不能超过中产合约的水平,而且也不能把它算进交易中去。所以,钱德勒是不太可能引进了,因为他的薪水高出中产水平很多。在你所列的引援名单中(帕楚里亚、霍林斯、格雷、佩特罗、拉特里夫、埃尔森),我认为帕楚里亚和霍林斯更加适合火箭队。克里斯-安德森?他是自由球员,但是我确信,掘金队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他。

survey

  关于姚明的损失

  费根:如果姚明未来不能打球,中国赞助商就不会更加投资火箭队。不过大部分赞助商的合约在下个赛季都有效,但是未来就难说了。如果姚明不在NBA打球了,他可能会选择回国居住,不过我想,他也会在休斯顿住一段时间。中国是他的老家。

  关于戈塔特的加盟可能

  费根:如果魔术队选择和小牛队竞价,那么戈塔特这个赛季就不能被交易了,所以火箭队拿库克+海耶斯(大概550万美元)交换戈塔特完全没有可能。火箭队也没有可能那么做,当初火箭队就没有给戈塔特开出全额的中产合约,现在他们跳过戈塔特,开始计划追逐其他自由球员了。

  关于阿里扎的“变数” (有消息说阿里扎可能变卦,选择开拓者队、骑士队更加丰厚的合同)

  费根:我和阿里扎的经纪人谈过了,后者表示已经订购了飞赴休斯顿的机票,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3点钟,火箭队将举办阿里扎加盟的记者见面会。我认为阿里扎比阿泰斯特更适合火箭队的战术,也更适合火箭队的未来重建,而阿泰斯特更像是“弱队英雄”。阿里扎应该能够更快理解阿帅的进攻意图,和他在湖人队的三角进攻是差不多的。

  关于火箭队的季后赛可能

  费根:他们仍有可能进入季后赛,如果麦格雷迪能够及时归队,并且打出高水准。但是现在火箭队能做的就是引进更加出色的球员,那么他们仍是一支季后赛球队。

  关于火箭其他球员

  费根:沃弗的经纪人表示,火箭队没有给他开出合同。显然,火箭队还有其他的选择,这是球市竞争的必然结果。我估计沃弗最后能够得到一个有保障的合约,但是年限不会很长。和其他二轮新秀一样,多西只是一个投资。他有一定的潜质,目前他的态度比新秀赛季好多了。(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解析:湖人签阿泰夺冠功臣很受伤 阿里扎:这就是生意
      火箭引进阿里扎堪称妙手 莫雷高招化解两难危机
      媒体曝阿里扎新约 湖人悍将5年望获3300万美元
传闻:专家:姚明伤病产生连锁反应 火箭球市处处碰壁
      火箭出手追逐湖人队悍将 莫雷与阿里扎赌城会谈
交易:美专家曝阿泰新合约 野兽入湖人只获3年1800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