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泽尔面具侠恐互换东家 戈登拉希德乃交易推手

2009年07月07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布泽尔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布泽尔资料 汉密尔顿资料

    搜狐体育讯 正处球员交易前奏期,NBA近期可谓流言满地,热闹非凡。近日美国媒体再曝猛料,称犹他爵士和底特律活塞正在秘密商谈用布泽尔交易汉密尔顿。至于谈判进展,目前还不得而知。

  根据联盟规定,北京时间7月8日开始,NBA各支球队便可以和心仪的球员进行正式签约。为此,这两天联盟的各种球员谈判和球星争抢达到白热化。从目前的情况看,布泽尔离开爵士的可能性很大。

  布泽尔本赛季的薪水为1232万美元,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由于伤病影响,他上赛季只打了不到40场球,场均数据16.2分为近5年最差,投篮命中率49%也为职业生涯最低点。考虑到米尔萨普的迅速崛起,布泽尔对于爵士的重要性已经大大减少。为此,爵士方面留下布泽尔的欲望不是很强。

  活塞方面,有关用汉密尔顿作为筹码进行球员交易的流言一直不绝于耳。上赛季球队引进了艾弗森后,汉密尔顿在进攻效率上相比前几个赛季有明显的降低。汉密尔顿和艾弗森都是那种需要更多持球机会的球员,这直接导致了面具侠状态下滑。汉密尔顿的本赛季薪水为1163万美元,和布泽尔相差无几,他的合同也是到明年夏天到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布泽尔去活塞
支持布泽尔留爵士

  今年夏天,活塞用5年5500万美元的肥约吸引了上赛季季后赛中表现出色的本-戈登,这也暗示了活塞对与戈登位置重叠的汉密尔顿并不满意。戈登已经与活塞方面达成了口头协议,双方签约只是时间问题。为此,汉密尔顿走人的传言可信度大大增强。

  从爵士和活塞两支球队的现状分析,汉密尔顿和布泽尔互换东家应是不错的考虑。由于活塞的内线悍将拉希德-华莱士刚刚被凯尔特人队挖走,一向注重内线的活塞亟需引进一名内线球员来弥补“怒吼天尊”离开的缺憾。而作风强悍的布泽尔,显然是值得活塞考虑的目标。

  近几年一直磨刀霍霍的爵士,内线实力不俗众所周知,但他们需要一名外线得分手也是公开的秘密。如果能得到汉密尔顿,那面具侠将和德隆-威廉姆斯双剑合壁,大大增强爵士的后场实力。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爵士流言:
犹他媒体预测布泽尔被交易 建议爵士用其换麦迪
布泽尔执行球员选项 内线猛兽继续留守在盐湖城
活塞传闻:
休城或与公牛活塞交易 辛里奇面具侠可补强火箭
五大豪门竞逐怒吼天尊 活塞悍将欲加盟冠军球队
活塞选主帅邀请“小将军” 约翰逊“重出江湖”  

  点击欣赏汉密尔顿组图

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