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成科林蒂安摇钱树 巨额赞助费随之而来

2009年07月07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据新华社7月6日电 罗纳尔多加盟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不仅为球队带来了圣保罗州联赛冠军和巴西杯赛冠军两个头衔,也成为球队的“摇钱树”。俱乐部主席最近表示,未来几个月的任务就是千方百计留住罗纳尔多。

  随着罗纳尔多的到来,巨额赞助费也随之来到,该俱乐部仅队服广告就达到了创纪录的2000亿雷亚尔(1美元约合1.95雷亚尔)。

不过,许多赞助商的条件都与罗纳尔多有关。而科林蒂安俱乐部为了笼络罗纳尔多,也是花费颇多,除了年薪670万雷亚尔之外,还慷慨地将袖口广告的80%交给了他。算起来,平均每月罗纳尔多要从俱乐部拿走100万雷亚尔,成为球队财政的最大支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