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莱士凯尔特人达成口头协议 基德有望续约小牛

2009年07月07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6日讯 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活塞队球员拉希德·华莱士已经与凯尔特人达成口头协议,“怒吼天尊”将与绿衫军签下为期2年的全额中产合同,薪水分别为560万和580万美元。此外,小牛队老将基德则有望与东家续约。

  华莱士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受到了多支冠军竞争者追逐,除了凯尔特人,马刺和魔术也都对这名即将年满35岁的老将抛出了橄榄枝。不过这其中凯尔特人是最有诚意的,上周他们组成了包括教练里弗斯、老板格鲁斯贝克,三巨头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的强大“说客团”,奔赴底特律邀请华莱士共进晚餐商谈加盟大计。

  签下华莱士证明了凯尔特人新赛季图谋东山再起的决心,上赛季加内特因伤缺阵,绿衫军在东区半决赛中惜败魔术,休季期一度传出了绿军有意兜售阿伦和隆多重组的传闻。华莱士加盟后,绿军实力进一步提升,新赛季他们将成为联盟阻击湖人的重要力量。

  与华莱士新赛季更换东家不同的是,小牛队后卫贾森·基德已经与老东家达拉斯小牛达成口头续约协议,据悉他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正式与小牛签约。今年36岁的基德将会从小牛获得一份为期3年 ,完全保障期薪水份额甚至超过2500万美元的丰厚合同。值得注意的是,基德虽然是NBA中经历膝部微创手术后恢复较为成功的罕见例子之一,但是他毕竟已经36岁了,“退役”这个词随时都可能从基德口中蹦出来。 (秦风)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