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男双竞争激烈 古健杰眼中谁是冠军

2009年07月07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吉隆坡)大马男双羽球主力古健杰认为,在今年的世界羽球锦标赛中,任何顶尖组合都有机会争夺冠军。

  今年世界羽球锦标赛将从8月10至16日于印度海得拉巴举行,由于各国顶尖男双表现漂浮不定,所以各支顶尖组合都有机会脱颖而出争夺冠军。

  古健杰与拍档陈文宏在今年3月夺得瑞士公开赛和上周夺得大马羽球黄金大奖赛两项冠军。而今年其它主要赛会的男双冠军分别是马蒂厄斯与莫根森(大马公开赛冠军)、李龙大与申白 (德国公开赛冠军)、蔡赟与傅海峰(全英赛冠军)、李万华与锺腾福(印度公开赛冠军)、马奇斯与亨德拉(亚洲赛冠军)、安东尼克拉克与纳丹(新加坡公开赛冠军)和郑在成与李龙大(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冠军)。

  难预测谁是冠军大热门

  健杰表示,由于男双的竞争已白热化,所以很难预测那一组有机会是冠军的大热门,一切将胥视临场的表现。

  “多数的顶尖男双组合近来的表现不稳定,即使是在成与龙大可以在新加坡公开赛男双第二圈中被淘汰,最后才在印度尼西亚公开赛重新振作摘下冠军。”

  他说,5局21分的制度令比赛竞争更加激烈,拉近球员彼此间的差距。

  “我认为球员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备战状态,将对争夺机会起很大的影响。”

  他表示,他希望自己与拍档文宏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能改善现有的弱点。健杰曾与陈重名在2006年世羽赛赢得铜牌。

  尽管上届吉隆坡世羽赛与陈文宏表现欠佳,但健杰希望今次能与文宏在海得拉巴取得好成绩。(搜文 文字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