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军引援瞄准火箭旧将 希望泰伦卢成为朗多替补

2009年07月07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7日,在拿下了怒吼天尊华莱士之后,凯尔特人依然没有停止他们引进球员的步伐,这次他们想要加强的目标是球队的替补后卫,而看上的人选则是曾经短暂在火箭队效力过的泰伦-卢。

  泰伦-卢出生于1977年,现在32岁,是一个有着11年经验的NBA老兵,凯尔特人希望可以以较低的价格和他签约,让他成为朗多在组织后卫上的替补,并且帮助朗多能够更快的成长。

  卢1998年加入联盟,当时是在首轮第23顺位被湖人队所选中,在湖人的三个赛季虽然他常规赛没有太多的精彩表演,但是却在2001年的总决赛上一战成名,他以和答案极其相似的风格来实现了对于艾弗森的防守,从而从一个默默无名的边缘球员而被众人所熟知。

  在2004年,身处奥兰多的泰伦-卢也牵涉到了火箭和魔术的超级大交易中,他和霍华德、麦迪、甘尼斯一起被打包交易了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卡托,从而成为了火箭队中的一员。

  不过这次的交易并没有让他在火箭队存在很长的时间,他在赛季中期被送到了亚特兰大老鹰队,换来了光头老将琼-巴里。

  随后卢又流浪了小牛、雄鹿和魔术等球队,在他11年的职业生涯中,曾经经历过湖人、奇才、魔术、火箭、老鹰、小牛、雄鹿等七个球队,而且魔术队还有两次。

  上赛季他在雄鹿队拿下了场均4.7分,转会魔术队之后得分下降到了3.0分。

  除了组织后卫上的卢之外,凯尔特人还希望可以利用双年特例签下老将格兰特-希尔。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