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封杀”成申花一种习惯 国脚也难保证中超首发

2009年07月07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当封杀成为一种习惯……

  特约记者 李森

  第一循环联赛,申花队在比赛中的主力阵容不尽相同。当部分比赛的首发阵容一公布,就有球迷用“雷人”来形容。更有人自荐要当申花主帅,因为他觉得他排出的首发阵容肯定比公布的好。

  贾秀全说,他的用人标准很简单,就是看状态,“谁在训练中的状态好,谁的求胜欲望强烈,我就会安排谁上场。”可以说,这也是每一个教练的用人标准。

  从申花队的人员配置来看,即使称不上中超最强,但也可以算是最强之一了。否则,申花入选高二期的人数就不会排在第一了。但国脚归国脚,并不能成为比赛上岗证。无论是杜威,还是郜林,都不知道自己下一场还会不会是主力。

  年初,申花队在长长的挂牌名单中列出了不少“大牌”,除了郜林被挂是走形式外,姜坤和郑科伟分别租借到了河南建业和南昌八一,肖战波至今赋闲在家。或许只有申花有这个魄力把家中的老将全部清空,并做得如此坚决。

  即使转出了不少人,但申花依然提出了亚冠和中超要两手抓的目标。只是,在亚冠折戟后,申花高层才不得不承认,申花的人员储备并不适宜双线作战。然而,意识到这样的问题,并不代表申花不会重蹈覆辙。

  二次转会名单,申花继续大甩卖,把可用之人挂牌,不知道是在卸包袱,还是对当事人的一种警戒。在挂牌名单出来之前,曾有传言说,会有名气超过毛剑卿的超级大牌出现在名单中,人们纷纷猜测这位“大牌”是不是杜威。

  好在,名单证实了这仅仅是一个传言,但大牌如杜威,也无法摆脱一双双怀疑的目光,更何况是其他普通球员。杜威在联赛初期坐上冷板凳,理由是杜威肯定要缺席申花主场与水原的比赛,所以申花要用联赛为亚冠练兵。后来,杜威又因为受伤而缺席若干比赛,但人们已经不太愿意相信,受伤是真实原因。

  这些年来,“封杀”这个词已经成为申花队大牌缺席比赛后的流行语。只要谁突然在主力阵容中消失,人们第一个联想到的词就是封杀。谁在场上出现失误,也要担心自己会成为下一个被封杀的对象。最要命的是,表现正常的那些个人也在猜测:我会不会也无故中刀?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