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城市快报:中超之乱 乱在足协

2009年07月07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俱乐部出事足协埋单,亚足联的处罚决定肯定让足协不服,因为足协是“修理”别人的角色,没想到这次被“修理”了一番。不过细想一下,绝对要为亚足联的高明举措叫好,处罚两家中超俱乐部或许不会收到任何效果,但给管理角色的中国足协开出罚单,警醒的意义将更为深刻。

  中超回暖,在带来大量球迷的同时,也给赛场管理工作带来了麻烦。从京津两地的流血事件,再到青岛女球迷的脱衣门事件,看台上的暴力之风日趋严重。在这种背景下,中国足协的管理方法却叫人大跌眼镜,除了采取给两方和稀泥的办法之外,足协似乎缺少了铁腕治军的胆量。此次申花和泰达两家俱乐部被通报,并不代表国安和鲁能就干净,也不代表其他中超球队赛场秩序井然。

  各方一直在回避“足球流氓”这个词汇,但实际上,从各个赛场收集的信息看,一些球迷的举止或许达不到英国足球流氓那种水准,但绝对超出了法律的界限。赛场内骂街扔杂物,赛场外砸对方球迷和球队的车辆,甚至还有个别恶劣之徒高速公路强行闯关,足协还能容忍这样的球迷进入赛场,这简直是一种悲哀。

  赛场频频出事,也催生了足协出台客场看球的新规定,但谁又能保证主场球迷不会出现任何问题,足协此举只是掩耳盗铃。管理需要技巧和方法,希望足协那些老爷们别因为亚足联的这张罚单就暴跳如雷,当足协真的敢针对个别敏感赛区开出罚单的时候,赛场恐怕也就消停了。文/申炜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