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准豪门险沦落至降级区 西北狼缘何狼性尽失

2009年07月07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晓军

  面对现实脚踏实地寄望下半程

  联赛过半,成绩说明一切,陕西中新浐灞队要摆正好位置,调整好心态,面对现实,利用一个月的联赛间歇期,弥补赛季前准备工作的不足,力争在下半程有所建树。

  俱乐部目前也在积极努力着,召回了颇受球迷爱戴的巴西外援鲁尼。通过近期的试训,曾经重伤的鲁尼伤病已经痊愈,状态在恢复中,根据陕西队目前的窘况,俱乐部和鲁尼签约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下半程联赛,鲁尼将身披陕西中新浐灞队战袍重返中超赛场,长期困扰球队的“锋无力”的现象有望得以缓解。俱乐部和球迷都对其充满了期待。

  然而鲁尼也仅仅是一个人而已,不是救世主,不是神。足球是11个人的集体运动,靠得是集体的力量。陕西队需要对半程联赛进行一个总结,通过新赛季的检验,“保六争四”的目标似乎不是很适合球队,犹如一个牢笼和枷锁,给球员们带来了无限的压力,以至于在很多场比赛中占尽优势,却因为内心的浮躁而屡失良机。俱乐部应该对球队进行重新的定位,自我减压、脚踏实地,以哀兵的姿态力拼每一场比赛,真正展示出西北狼的精神,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搜狐体育 韩晓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