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与人斗其乐无穷 球员怀念贾秀全初上任氛围

2009年07月07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与人斗 其乐无穷

  文/李森

  这些年来,一部部“与人斗”的大片在申花队上演,还加一句广告语——斗的就是你。

  不管是国脚还是准国脚,都可能遭殃。远的如李玮峰,近的如毛剑卿。不听话的要整,听话的也要搞,比如肖战波。

  这位牵挂着弥留之际母亲的孝子,强忍着病痛坚持打比赛,在母亲过世后,也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的大将,却在赛季结束后被打入冷宫。据说,肖战波只不过想要回属于自己的那笔收入,结果弄得不得不提前退役。

  其实,朱骏很清楚“与人斗”的结果是成绩不佳。申花在合并第一年,赛场外的故事太多太多,结果比赛成绩起起伏伏,队员们关心的不再是能不能打上比赛,而是上场后会不会成为替罪羊。

  第二年,吸取教训的申花队复苏得很快,虽然经历了中途换帅,但无论是吴金贵时代还是贾秀全时代,球队内的氛围都不错。不少队员都说贾秀全刚刚上任后的那段时间,是这两年里团队氛围最好的,大家团结一心,只想着赛场上的事情,心无旁骛。

  可惜,这种和气维持的时间不长。今年,这种内乱再次袭击申花,与人斗成为今年的主话题。

  有人说,毛剑卿之所以被朱骏痛下杀手,是因为他不知趣地顶了一句“×××不是也喝酒了吗?怎么没人说他?”这位×××应该是申花高层和教练组的宠儿。不过,毛剑卿这次想要拉人下水也确实不符合他的仗义性格,否则他还不至于会被挂牌。

  申花队曾经人才聚集,不仅仅有本地最好的球员,也吸引了全中国最好的球员加盟。现在,无数实例告诉我们,谁做了申花的招牌,谁可能就成为下一个被教育的对象。可以幸免的,或许只有外援,可惜,中超只能引进4+1名外援,而不是11名。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