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申花“下放”队员纪录 郜林杜威两名国脚在列

2009年07月07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月中旬,王洪亮被教练组以训练达不到要求为由下放预备队。3月14日,经过在预备队的深刻反省与刻苦磨练,王洪亮重返申花一队。

  郜林2月21日,郜林与申花俱乐部续约成功,双方签订了2+1的工作合同。

不过,郜林没有马上回到一队,而是随预备队参加训练,原因是郜林缺席了年初球队在土耳其的储备期集训,体能没有达到比赛要求。4月15日,郜林重回申花一队。

  杜威/张晨3月22日,申花主场与江苏舜天的联赛首轮比赛,杜威和张晨坐上了看台包厢。此前两周,两人作为主力参加了亚冠前两轮比赛,申花取得一胜一负。球队给出的杜威缺席的理由是战术安排需要,两人之后还被安排跟随预备队参加训练。杜威在4月3日的沪鲁之战中复出,随后又因为受伤等原因缺席多场比赛。张晨则没有再出现在申花队的比赛名单,并进入了申花的二次转会名单。

  毛剑卿6月10日,毛剑卿被调整到预备队,球队给出的官方介释是近阶段训练备战中,身体和精神都达不到一线队的要求。但外界普遍认为,毛剑卿喝酒被教练组发现是真实原因。随后,毛剑卿进入二次转会名单,初步确认的下家是深圳队。

  陈雷6月23日,此前刚刚入选国家队的陈雷和其他10名队友一起被挂上二次转会榜。陈雷在之前的12轮联赛中出场7次,其中5次首发。球队给出的挂牌原因是正常的人员流动。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