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晖承认申花板凳深度不够 队员自信下半程逆转

2009年07月07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结束了不堪的长沙之旅,申花队昨天回到上海,并就地解散。中超进入长达一个月的间歇期,申花也给队员们放了5天的假期。调整后再启动,申花期待在下半阶段的联赛中后发制人。

  在长沙输掉了第8个客场比赛后,申花队员们普遍感到身心俱疲,联赛排名也跌到了第6名。

不过,朱骏在球队解散前,更多的还是给队员们鼓劲,“重要的是我们并没有掉队,离第一名也就5分,一眨眼的事情!”

  申花队在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表现得有些力不从心,这在以往两队的比赛中还是颇为少见的,球队还没有就这场比赛的表现进行总结,但新闻发言人兼助理教练谢晖还是谈了自己的观点,“球队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下半场我们的体能出现了一定的问题。”

  具体到技战术方面的发挥,谢晖表示:“我们的配合以及战术思路都没有打出来,在比赛中也不能很好地控制比赛的节奏,配合上缺乏默契,像传中,本场比赛就没有几次像样的传中。”

  谢晖同时承认,在不少队员被挂牌后,申花队的板凳力量明显不足,“在二次转会上榜后,许多球员都不能跟随一队比赛训练了,人员上影响很大,队伍的板凳深度实际上是不如以前了。”可惜的是,能打比赛的郜林和王洪亮在赛前就直接被排除在出征名单外,多少为这场失利埋下了伏笔。

  申花输掉这场比赛后,也迎来了联赛间歇期,这也给了申花队员们调整休养的好机会。昨天回到上海后,球队便开始放假。除了国脚之外,申花队将分两批重新集结。比赛打得少的部分队员将于7月11日重新归队开始训练,而最近比赛中的主力们,将可以得到多一天的休息,于7月12日归队即可。

  原本,申花将在重新集结后前往澳大利亚进行近十天的拉练,与悉尼FC和另一支球队进行两场友谊赛。此前,悉尼FC队曾做客上海,与申花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一次也算是申花回访悉尼FC队。不过,由于临时计划有变,申花也取消了澳洲之行。全队将在国内度过间歇期,但为了减少干扰,申花将会组织球队在康桥基地之外的集训地点进行训练,做好体能储备,为之后的夏季战役打好基础。

  球队已经将目光投向了8月2日客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虽然申花上半循环的联赛表现不佳,但球队也期待能够在南京完成二次启动。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